Catalina的Safari没了uBlock Origin

Catalina带来了Safari 13,最直接的一个变化是所有的Extension都必须从Mac App Store里安装,好用的uBlock Origin彻底没戏了,算是官方写了公告出来让大家用其他家的,或者换到Firefox之类的浏览器,Chrome很快就会干掉Ad Blocker所以换过去也用不了多久,Microsoft Edge好像没有太多支持也没有声音,但是这几个大厂的做法应该都差不多,Ad Blocker的日子难过。

本来在用Catalina beta的时候就换到了Chrome,用了一段时间还是觉的太重了,RAM吃的太狠以及电源不友好,更奇怪的是在阿里云的后台里有个refund页面加载不完整,在关掉uBO之后也还是不太好,所以也就罢了,装上AdGuard继续用Safari。


Last modified on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