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留在Mac OS X

macOS 10.12 发布之后我升级过了两次,但是体验都不是很好,本身系统的变化不大,但是带来的问题并不小,对我最大的影响是外接显示器之后的风扇狂转不止。甚至让我产生了它们要修复系统在老机器上运行过于流畅的bug了。

本身我自己的MBP也已经用了4年之久了,是应该更新一下了,然而对于新版MBP的失望,配件的短缺,看来我的MBP还要继续服役1年以上,等配件比较齐全的时候再下手了,希望到时候macOS能稳定一些。

我常读的Joel On Software主角,Joel Spolsky也表达了同样的

@spolsky: Sorry Apple. After 10 years loyalty, this latest MBPro with useless touchbar and unreliable keyboard was last straw. Switched to Dell XPS13?

tweets


Last modified on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