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无线打印搞定

最近给家里添了几个物件,基本实现了在家的无线打印需求。

关于佳能CP910,使用的感觉很不错,属于是热升华技术,相纸的成本比较高,但是家庭使用,也不是大批量打印,成本忽略了吧,打印出照片的喜悦完全淹没了成本问题,而且在TB还可以买到日本代购的相纸,相对稍便宜些。所以家里还缺了一个东西就是照片墙。

拿910配合来打印很方便,需要注意的就是它的dpi是300,在通过Aperture之类的打印的时候一定要选好了DPI,否则默认可是按72dpi打印的,那就糟烂透了。

Airport Express有点问题了,本想拿它作Wifi Repeater,但是这货只能和水果的东西做Repeater,一下子就变成了只和HP 1020打印机配合的AirPrint服务器了,功能减半啊,有点亏,现在开始考虑要不要给家里添一个水果的高端路由器(麻痹,苹果毁一生啊

其实CP910就是因为Ricoh GR买的,很不错的相机,成像很好,28mm定焦,有乐趣。不过我拍的比较差。


Last modified on 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