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了Pfizer的Covid19疫苗

首先要在Ontario Public Health的预约页面上输入相关信息,打电话把自己的姓名、生日、电话和邮箱告诉接线员,然后预约好了接种时间,对方会提醒带有效的身份证件。

之前的一个预约因为有事儿给耽搁了,后来又预约了一个,到了诊所,如果没有戴口罩,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让你戴好。登记的时候会问你是不是有咳嗽和流鼻涕等症状,过去3周有没有在加拿大境外之类的,之后按指引把护照给他们,然后再把在国内注射的疫苗情况给对方看,他们会给你填写好对应的信息,并给你一个临时的Health Card Number,记好。

然后来到注射室,护士还会再次确认相关的信息,估计注射了中国疫苗的情况并不多见,护士又和另外一个人一起确认沟通了一番,最后过来给解释,我只需要再注射一针Pfizer的疫苗,6个月之后在注射一针加强。注射完了之后在旁边等15分钟就可以回家了。


Last modified on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