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OS7到iOS6.1.x的蛋疼

手贱的把自己的iPhone4更新到了iOS7,介于水果的一贯作风,估计iPhone4是无法承受iOS7之重,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想把他给降回来了。在升级之前我还专门的去看了看自己备份的shsh,并且确认了使用ifaith 1.5.9是可以恢复回来的。刷上去是真的简单,就是确实有些慢,降回来吧,用ifaith降回来了,之后发现,回是回来了,但是中文输入法是怎么也打不开,表现为app挂掉,妈蛋啊!试了多次,发现ifaith每一次build出来的ipfw文件并不一致(MD5不一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现在觉的iPhone4跑iOS7也还好。

接下来是重点了,此事表明,我们做备份,不光要验证恢复,还要做回归测试。

2014/01/17 update: 还是撤回到了6.1.3,iOS7在iPhone4上还是作死,输入法的问题已经用JB后的百度来解决了


Last modified on 201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