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ummary

1月5号了,我来总结一下我的2012年,先看看去年定下的这几个事儿。

  • 继续和拖沓症作战:拖沓的差了些了,继续努力。
  • 利用业余时间把自己的小项目搞出个眉目来:只是非常简单的做了一个iOS的app,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 出国旅游一次:年底的时候和老婆去了一趟马尔代夫,感觉非常不错。
  • 考一次雅思,争取到6分:这个确实没能去做,还是觉的差太多,而且英文的学习上今年也不是很有进步。
  • 每2个月读1本书,其中1/3要是英文的:读了5本书,其中1本是英文的,在读的有一本,还要努力。
  • 拼RP,买车:拼到现在,RP也没有爆发,6月的时候着急买了一个2003年的别克老君威,开了半年下来感觉还行,就是油太贵。

工作上2012年我觉的相对来说还是有些失意的,在4月的时候跳槽做了lead,不过在11月的时候就又离开了,这半年感触颇深,虽然也做成了些事情,但是总的来说是非常不如意的,这经历很是珍贵。

家庭方面,终于是把父母接到了离北京比较近的河北香河,老家也经历了拆迁的风波,贵国的政府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在为人父母方面我还要多多的努力,多些耐心。

年底的时候FIT的作者冯华君因病去世了,才31岁,天妒英才啊。我和华君只在gTalk上有聊过,感觉甚好,但一直未能见面,没想到的是他竟如此早的去另一个世界了。关注身体健康,别再延续IT人短命的恶谶了。

总结2012年,我对自己不是很满意。

2013年,我还是列个单子。

  • 提高效率,充分利用时间。GReader和twitter的时间有点多了,要克制。
  • 多读书,理想情况下1个月读1本,至少8本。
  • 自己的几个产品想法至少实现一个。
  • 继续学习英语。
  • 耐心的做一个好爸爸。

Last modified on 201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