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再过几个小时2010年就结束了,其实这一年一年的过就和游戏一样,一年就是一关,只要不是过关途中隔屁,那就会有个过关统计,比如打死乐几个人,吃了几个豆之类的。

去年的时候我写下了一个终了2009,记下了2010年要办的事,现在正好回头来看看。

做一个好爸爸。
这事怎么说呢,当了爸爸了,但是好不好的还不清楚。得我老婆和孩子做出评价。
多学一门外语。
这事只能算是开了个头。法语的你好和再见是记住了。
把学习的重点放在计算机科学上,不要再搞民科了。要深一些!
开始看算法和数据结构,深深的觉的自己的数学太差。
广交好友,提升RP。
认识了陈总@gokeeper,方叔,P总等人。
在人大的学习该有个了结了。
确实了结了。不用上课了。
多了解一些微观经济学的东西。
了解了点皮毛。
克服拖沓症。
这事还得努力。

还有一些未在计划中的事情,比如换了工作,周围的同事也都很不错。在香河县投钱买了个小房子,希望父母能过来住,这样就离的近了。

2010年过去了,就轮到2011年了,这时间真是如流水一般,虽然我没有在川上,但是还是得说一句:逝者如斯夫。依旧列个单子

  • 继续克服拖沓症。
  • 继续学习科学技术,数学是重点,算法和数据结构要有个交待。
  • 学车,在党同意并且运气好的情况下,希望能抽个号,买个车。
  • 继续学习外语,把重点放在英语上,得空的时候顾及一下法语。
  • 带着老婆孩子旅个游,目的地未定。
  • 得空儿回老家办二代身份证和护照,这是淫威啊。

就这么多吧,大体的情况是这样。明年年末再来对对帐。


Last modified on 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