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

上月29号回家开始办终身大事,直到上周末在北京的朋友同事宴请结束,我的人生大事终于办完了。

老家在内蒙古阿拉善,是巴丹吉林沙漠的边缘地区。四月底五月初正是沙漠发狂的时节,这次回家也算是天公做美,竟然接连四五天都是放晴的好日子,倒有了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老家的一切基本照旧,只是随着西部大开发和重污染企业的西迁,空气和饮用水质量下降的太多。同学和朋友大多也都外出打工或学习,在家的少之又少,没见到几个。

婚礼当天请了我初中的语文老师做主持人,并宣读了结婚证书。席间老师在祝福我们的同时也顺便向我老婆揭发了一下我当年的恶习。:-D

来了不少的亲戚,说了不少祝福的话,也说了不少“要好好过日子”之类的话。结婚就是一个成人礼。

在内蒙办完大事,和爸妈告别后就去了辽宁老婆的老家待客。见了许些老婆家的亲戚、朋友、同学,也听了许些祝福的话。这才回到北京招待了一下朋友同事。

人生最大事,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过去了,当然了这只是一个开始。


Last modified on 2009-05-19